沈陌今天更文了吗?没有

不定时更文,接无偿配音

【羡澄/澄羡】无名(上)

      各位看官就当江澄和魏无羡闹了不愉快可还行?

正文

早,学校

      江澄到班级时就看到魏无羡桌子一圈围了一堆女生,心情就很不好,然后,就借着收作业的理由想让魏无羡看到自己来了,当江澄反应过来自己的这个想法后,自己都惊呆了,然后就没来由的想起以前魏无羡要是看到自己来了,就会马上推开那一堆女生跑过来抱着自己的手臂说:我有主了,你们离我远点。江澄马上回神,然后去找魏无羡要作业


  江澄:   “ 魏无羡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女生们看到江澄就有点想走,但还是想等等


    魏无羡抬头看了江澄一眼:  “嗯?数学课代表啊,喏,作业给你,来来来,我们继续聊哈”


       女生们表示很震惊,以前魏无羡看到江澄不是应该赶自己走吗


     魏无羡作业刚送到江澄手里,余光就撇到薛洋火急火燎的冲了过来,他条件反射的想跑,结果还没跑成,薛洋就到了他身前,女生们看到这位小阎王来了,就赶紧跑一边吃瓜去了,没有一点犹豫


        薛洋:   “魏 ! 无 !羡!给老子死来,我问你,我的早餐怎么没了!啊?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打着哈哈:  “薛洋,冷静啊!早餐而已,早餐而已”


     江澄看到魏无羡和别人闹的这么欢,却对自己爱答不理,心里有些不高兴,转头走了


       薛洋:  “什么叫而已!魏无羡,你给我死过来,我保证我不整死你”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跟着薛洋进了教室看到薛洋大有打魏无羡一顿的架势,赶紧过来拉架:  “好啦,成美,我在给你买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 薛洋:   “好吧,我就买小矮子一个面子,再有下次你给我等着!!!!!!小矮子等我下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   “秀恩爱,死的快,哼╭(╯^╰)╮”某羡表示我不吃你们的狗粮


      薛洋顺口怼了魏无羡一句:   “哈?魏无羡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以前是怎么和江澄秀恩爱的”


     魏无羡: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有胳膊怼了薛洋一下,薛洋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


   薛洋有些别扭,小声说  :   “额,那…那个,魏无羡,抱抱抱歉,我忘了”


     魏无羡:“大点声!薛成美你说什么???我听不见!!!!!!”


     薛洋:“…对不起!!”


    魏无羡:     “没 事 只 要 把 你 以 后 的 早 饭 都 给 我 就 好,薛 洋 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特想打死这个浪货,咬牙切齿的道:“魏无羡!你趁火打劫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却好似没听见:“略略略,买你的早餐去,拜拜,不送”


        当金光瑶走到魏无羡身旁时金光瑶说了一句“抱歉,阿洋不是故意的”魏无羡回了,但声音冷冰冰的“我知道,我不建议”

    

    金光瑶和薛洋刚出教室,蓝湛就来找魏无羡了


      蓝湛:“魏婴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蓝湛?干嘛?”羡式三联问


      蓝湛:“你作业没交”


       “额,蓝湛,你说什么?大声一点,我没听见?”羡式装聋


       蓝湛:“……”内心os:这是自己兄弟,要雅正,不能打,不能打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:“忘机?作业怎么还没收完”


        蓝湛:“叔父,还差魏婴的”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“魏无羡的?那就不收,搞得像他交过几次是的”叔父,你雅正呢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我好像真没交过几次诶”来自某羡的自问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启仁甩袖就走:“……”你还知道


         蓝湛:“魏婴,为什么不告诉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数学课代表让我告诉你什么呢”刚才还在说笑的脸瞬间跨下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父母的事……”还没说完魏无羡就打断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数学课代表说笑了,我们好像没什么关系吧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”魏无羡冷冷的说到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没思路了,以后要是想起来我还有文的话在更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